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赴下蜀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惠民大走访”是破解发展难题、补好民生短板、促进作风转变,提高百姓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举措。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商震走进政协联系点下蜀镇桥头村,开展“惠民大走访”活动。在听取村干部关于“达新标”情况汇报后,商震充分肯定桥头村在集体经济发展和困难群众扶贫脱困工作中取得成绩,要求挂钩部门和下蜀镇进一步倾听村社干群心声,找准薄弱环节,破解发展难题。座谈会前,参加走访的同志还专门视察了去年协调帮扶的“下蜀镇临港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 “桥头村民服务中心”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为进一步拓展政协工作的广度与深度,商震与政协下蜀镇联络委研究探讨了“政协委员接待日”试点工作。他指出,探索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是新一届政协创新委员履职方式的一次重要尝试,希望下蜀镇在宣传发动、委员参与、成果转化等方面抓实抓好,让“政协委员接待日”成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把百姓呼声、群众需求更加便捷的反应给党委政府。

    商震一行还走访了圣象地板李永红、窑叶茶场吕利民和恒通生态农业蔡永禄等3名委员,对他们致力于企业发展、服务句容经济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政协工作开展征求了意见建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在句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联络委组负责人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