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市政协“推进健康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句召开 



 

      221日,镇江市政协“推进健康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总结交流推进健康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探讨、研究推进健康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我市政协副主席王道银出席会议。

    朱开宝表示,当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仍是造成贫困的重要因素。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研究、探索,将实施健康精准扶贫工程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场关键战役,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天王镇中心卫生院、朱巷卫生室、茅山镇中心卫生院和前陵卫生室,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联络委组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