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带领政协工作人员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切实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2017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商震一行先后走访了茅山镇九谷生态农业公司、茅管农景生态建设公司和后白镇茅山茶厂,视察了市供销合作社农资配送中心、倍全电子商务中心和茅山人家生态农业公司。活动中,商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分析经济形势、政策走向、行业热点,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发展目标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商震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对相关事项进行现场交办。
      座谈会上,商震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作出不懈努力。他希望委员企业抢抓全域旅游机遇、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模式、技术,拓宽销售渠道,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推进健康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句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