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章

 

 

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孙昌桂主席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昌桂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孙昌桂结合平时的学习和思考,以“在党就要信党、爱党、为党”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党课。孙昌桂指出,党章是我们全部工作的总纲,是规范制约全体党员行为的总章程,是坚持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内的最高法规。学习党章旨在进一步明确党员的基本标准,严格日常行为规范。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为了更好地统一全党的思想和行动,明确新时期的政治方向,增强党的团结,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推动改革和发展。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活动的计划和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搞好学习,把“学”这个基础打牢。

      孙昌桂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就应该“信党、爱党、为党”。党员信党,就是要信任组织、忠诚于党;党员爱党,就是要热爱组织、维护组织,把自己的荣辱和组织的荣辱联系在一起;党员为党,就是要为党尽责、为党分忧、为党争光,始终恪守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真正把誓言落实到日常行动之中,贯穿于自己一生之中。

      孙昌桂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查找短板改进不足,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2014年部门决算 
下一篇:在党就要信党、爱党、为党(孙昌桂主席在6月21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