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2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昌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谢荣洲出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督导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镇江市委、句容市委座谈会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孙昌桂指出,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她要求,在两学一做中突出看齐意识;两学一做重在学、贵在做;搭建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成效。她强调,政协机关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吃透市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认真扎实抓好各项活动和各环节的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在党就要信党、爱党、为党(孙昌桂主席在6月21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2015年度财政预算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