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月19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昌桂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孙昌桂从强化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强化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强化勤奋工作的主动性等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理想信念、价值取向支配一个人的人生方向,理想信念一旦出现滑坡,就会引发腐败行为。要加强理论学习,重温党章,时刻用党章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要向先进人物学习,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努力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入党誓言。      

      孙昌桂强调,廉洁自律是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慎微、慎独,明白“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道理,从小处着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在其位谋其政、在其岗尽其责,珍惜岗位,尽心尽责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违纪之鉴》。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2015年度财政预算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