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港口经济发展情况 



 

      1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赵腊根一行来我市调研港口经济发展情况。我市领导许文、孙昌桂、潘群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与下蜀镇、市发改经信委、华电句容发电厂、台泥水泥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就我市目前港口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赵腊根对我市港口经济发展给予肯定。他说,临港工业集中区是句容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之一,也是句容实现跨跃发展的重要板块,发展潜力很大。就进一步提升我市港口型经济发展水平,赵腊根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规划产业布局,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句容港口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长许文介绍了我市港口经济发展情况。他说,我市港口经济发展相对较晚、岸线资源利用不充分、腹地面积相对较小均制约了临港工业集中区的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港口经济发展,许文强调,要推动临港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整合现有企业在用的码头资源,力争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经过多年努力,临港工业集中区现已成为句容工业主战场及镇江投资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绿色建材产业园跻身镇江20家先进制造业特色园区。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市召开市政协农业界委员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力促饮用水源地建设与保护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