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我市召开市政协农业界委员专题调研座谈会 



 

      23日,市政协组织农业界和相关行业委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我市应时鲜果销售进行专题调研、深入讨论,为促进高效农业发展建言献策。市领导孙昌桂、谢荣洲、黄培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说,应时鲜果是我市现代农业的一大特色,在周边县市富有名气,但今年由于销售模式、天气等一些主客观因素影响,葡萄等一批水果销售遭遇难题。她指出,应时鲜果品质好坏直接关系到销路好坏,销路好坏又直接关系到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关系到果农增收致富问题。就如何拓宽销售思路、解决今后应时鲜果销售难题,孙昌桂要求,注重质量管理,积极推动标准化种植,严把品质关;以品质创品牌,树立品牌意识;在稳步发展传统销售市场的同时,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结合电商、旅游等市场拓宽销售渠道,以适应更广泛的市场需求;以应时鲜果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会上,部分葡萄种植经营户和相关行业委员就我市应时鲜果销售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水果品质提升、销售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经济界、工商界政协委员座谈民营经济发展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港口经济发展情况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