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句政协群组〔2014〕2号


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领导小组领导下承担教育实践活动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是:
      l、负责市政协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络服务工作,负责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2、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准备工作,研究拟订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等。
      3、对活动启动后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组织协调、跟踪了解、具体指导,掌握活动进展情况、主要经验,研究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4、做好市委督导组在市政协机关督促指导工作期间的相关服务工作。
      5、负责各类会议、活动的筹备安排、组织协调工作,做好各类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6、指派工作人员参加机关各组的专题学习会、征求意见会、民主生活会等,收集意见、建议,提供指导和服务。
      7、负责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市委的各项部署和有关精神,报送市政协党组、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
      8、负责市政协党组、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编发教育实践活动信息专报,及时反映动态,交流经验。
      9、负责对机关各委办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
      10、负责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张业华同志兼任,下设综合组、材料组、联络组,各组工作职责如下:
      综合组:主要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各类会议和活动的计划方案、筹备协调、组织实施、会议记录以及新闻报道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材料组:主要负责各类文件和综合性文稿、专报编报、活动信息及相关文字材料的起草、修改、报送等工作。
      联络组:主要负责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联络沟通,承担市委督导组的联系服务工作。做好与政协各联络委组,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的联系工作。

 

                                                                    句容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代)
                                                                                                     2014年2月20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