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帮助政协委员全面了解宏观形势,准确把握改革要求,增长参政议政知识和才干,6日,市政协邀请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部主任、高级研究员李江涛教授,为全体委员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出席报告会。
      李江涛教授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地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带来的变化、对政府提出的要求,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机遇、风险、对策和发展方式、模式转变等。他说,句容毗邻南京,生态环境良好,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改革为句容的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句容是未来我国发展社会事业和生态文明的最好地区之一,应该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环保产业和农产品。3个小时的报告,让全体委员受益匪浅。
      报告会由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主持。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