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6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和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会议明确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为1月8日下午2时。
      会上,孙昌桂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思广益,共同致力于市委提出的“稳中奋进、改革创新,以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为统领,突出新型城镇化主战略,着力推进生态兴市、产业强市、民生改善,全力推进句容现代化建设实现新跨越”的宏伟目标,为保持我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献计出力;各位委员要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组织好大会发言,主动撰写提案,完成好选举工作;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大会制度和各项纪律,确保会议开出水平、体现成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