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将于本月7日至9日举行。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谢荣洲说,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谢荣洲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他说,为开好这次会议,市政协专门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组建大会秘书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织、宣传、后勤、保卫5个工作组,任务分解到组,责任明确到人。同时,市政协认真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经市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通过。广泛征集了大会委员发言,坚持好中选优,确定了11篇质量较高的大会发言。为保证提案质量,提前通知委员做好提案撰写准备工作。谢荣洲说,在会务工作上,市政协安排部署了大会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工作,并对会议的经费、物资、会场、食宿、车辆、医务和保卫等工作做了精心安排。
     对于近年来全国上下聚焦的“厉行节约”,谢荣洲表示,市政协本着“开好会议、厉行节约”的原则,在会场不摆放花篮、花瓶等营造氛围的设施;全体与会人员都吃自助餐,在城人员回家就餐,开会期间一律禁止宴请活动。谢荣洲希望,这样的“节俭会风”可以在排除外界干扰的同时,开好会议,保证会议效果,赢得百姓拥护。
      最后,谢荣洲说,“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会可以如期举行。预祝政协句容市九届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