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出席会议。
      市政协常委首先视察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提案的办理情况。孙昌桂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提案办理得非常好,不仅解决了本市被征地农民的保障问题,同时还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实实在在、可操作的具体经验,省人社厅和国家人社部都对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项工作量大、涉及的人多、财政投入大,能完成得这么好,除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还与职能部门的工作分不开。这项工作很值得,受到了广大被征地农民的欢迎。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经信委、民宗旅游局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发改经信委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民主评议市民宗旅游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和增补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九届市政协秘书长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2013年度市政协先进联络委(组)、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的表彰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决定》;研究确定了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前,孙昌桂一行实地察看了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吉武陪同视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