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携手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来句开展“三送”活动 



 

      7月16日,省政协携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来我市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省政协副主席何权,我市领导尹卫东、孙昌桂、王华、黄培出席启动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在启动仪式上说,近年来,句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人民群众生活明显改善。在此过程中,句容市着力提高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水平,既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也为全省加快卫生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组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专家义诊,送医送药到基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倾力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举措。参加这次活动的医务工作者是各领域造诣深厚的知名专家,他们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踊跃参加活动,体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和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本次活动不仅直接服务于基层群众的健康,而且对普及中医药知识,增强广大博士生服务社会的能力,推动祖国传统医学繁荣发展,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启动仪式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卫东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他说,本次“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有两个特点:一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知名中医专家为群众义诊,还有向乡镇卫生院捐赠药品。二是专家层次非常高,专家、博士“阵容豪华”。尹卫东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启动仪式。
      又讯 启动仪式后,来句专家在中医院集中为群众义诊。全国政协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旭东作了中医养生健康专题讲座。市领导吴小香、戴家俊、姚华、谢荣洲、倪定胜、王道银现场聆听讲座。副市长王华、市政协副主席黄培还陪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部分专家,到郭庄中心卫生院开展捐赠药品活动,并深入病房为患者进行诊疗。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省政协专题督查推进农村社会建设会议在句召开
下一篇:镇江市辖市区政协主席会议在句召开 (镇江市领导李国忠、我市领导尹卫东等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