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市辖市区政协主席会议在句召开 (镇江市领导李国忠、我市领导尹卫东等出席会议) 



 

      7月12日,镇江市辖市区政协主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围绕“推进协商民主、汇聚强大合力,为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建功立业”展开交流讨论。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副主席赵腊根、赵庆荣、卢章平、宋敬伟以及镇江各辖市区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卫东的陪同下,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宁武新材料产业园、后白绿道和碧桂园凤凰城。每到一处,大家都对句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中,尹卫东向与会人员汇报介绍了今年以来句容经济社会发展和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情况。他说,上半年我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01.3亿元,增长12.3%,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呈现“三高两快”良好态势,即:财政收入高位前移、利用外资高点增长、项目投入高速推进,重大项目进展较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较快。关于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尹卫东表示将迅速形成推进方案,突出产业、层次、民生、生态;全力做好项目和政策的对接,明确目标任务,抢抓工作主动;形成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推进机制。关于下一步工作打算,尹卫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五点一线”战略,构筑跨越发展增长极;大力发展旅游,实现生态农业、高效农业向观光旅游过渡;深入推进宁句一体化战略;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上,李国忠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他说,句容抓住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这一机遇,务实开拓,经济呈现出“三高两快”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工业经济转型,乡村旅游发展和对接南京、实现同城化发展上迈出了可喜步伐。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李国忠要求各辖市区强化机遇意识,审时度势,乘势而上;强化大局意识,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强化争先意识,建好队伍,树好形象,为推动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辖市区政协领导作汇报交流。我市政协主席孙昌桂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政协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出了建议。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吉武陪同李国忠一行察看碧桂园凤凰城。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省政协携手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来句开展“三送”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