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史记 > 政协记事

2012·10-12月 



 

      10月5日,镇江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泰龙一行来句采访“委员在行动”,观看了秦淮灯展。

      10月11日,市政协召开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就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帮困活动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10月17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八届主席会议,视察社区工作。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为东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10月18日,市政协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组织老干部视察下蜀临港工业区建设。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陪同视察。
      10月18日,市政协城区第七联络小组和海外联络委就开发区建设开展专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培、海外联络委主任袁启亮参加。
      10月19日,市政协民主评议一组在华阳镇召开民主评议规划局座谈会,听取华阳镇、茅山镇分管规划工作的领导、企业界政协委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对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    
      10月24日,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省九届政协副主席武继烈来天王镇唐谷村,推进“牵手大学生村官”活动,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参加。
      10月25日,市政协举办专题知识讲座,邀请原人大副主任郭道贵就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作辅导报告。同日,市政协就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帮困活动征求各联络委组意见。
      10月29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季忠正、副秘书长赵良骏率其辖各市(县)政协分管乡镇街道政协工作的领导和部分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一行16人到茅山参观学习。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陪同。
      10月30日,市政协民主评议二组在边城镇召开民主评议供电公司座谈会,听取边城镇、下蜀镇、宝华镇分管供电工作的领导、企业界政协委员及部分用电企业代表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 同日,市政协城区第五联络小组开展活动,传达市政协10.25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道银、社事委主任王平参加。
      11月1日,市政协民主评议二组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召集社区办、华阳镇、开发区的企业界政协委员和用电大户,座谈企业用电、居民用电、农业用电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座谈会。
      11月5日,市政协城区第八小组视察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道银出席活动。
      11月7日,连云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广成一行20人到茅山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陪同。
      11月8日,市政协城区第五联络小组和后白镇联络委联合开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道参加。
      11月9日,提案委召开三次提案工作例会,督察市住建局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主席参加。
      11月14日,市政协城区第七联络小组和海外联络委就乡村旅游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参加活动。
      11月15日,丹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永志一行5人到宝华镇学习考察总部经济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陪同。同日,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南通市政协书画会会长储长林一行15人到茅山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培陪同。市政协民主评议二组在供电公司召开民主评议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主席、副主席、各委办主任会议,讨论2013年度工作思路。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
      11月20日,镇江政协委员句容活动小组视察供电公司。
      11月23日,市政协民主评议一组在规划局召开民主评议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
      11月28—30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率旅游局相关人员,分别到茅山镇、天王镇、后白镇开展乡村旅游工作调研。
      11月30日,南京市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来句调研考察,就我市农副产品打入南京市场、进一步推进“宁句一体化”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商震、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宁句一体化”研究会相关人员以及农委、供销等单位人员参加座谈。
      12月3日,市政协组织卫生系统委员、医疗机构专家赴天王镇开展“送健康到村头”活动,为赵巷村村民和敬老院孤寡老人进行义诊、体检和送药,慰问3户困难户,并联合市红会向敬老院赠送20床棉被。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参加活动。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九次主席会议、九届四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规划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民主评议市供电公司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免去薛怀清等3名同志句容市政协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并确定了召开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在常委会上,市政府副市长王华通报了九届一次全会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12月10日,市政协组织农技领域的政协委员,到边城镇开展“送科技到田头”活动。活动有委员主题发言、赠送科技书籍、专家咨询、现场技术指导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参加活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
下一篇:2012·7-9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