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史记 > 政协记事

2013年 



 

1月2-4日,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开元酒店召开。

1月14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走访企业家委员张树林。

1月16日,市政协开展“送温暖到人头”活动,共分成六个组,由主席、副主席带队,组织政协常委对各镇、管委会、社区办279多户贫困户进行了上门慰问。

1月23日,市政协开展“送文化到户头”活动,分别在华阳镇杨家巷村、开发区三台阁社区、社区办东风社区设置三个点,组织有书法专长的委员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姚华参加活动。

1月24日,市政协赴“四定四联”联系点华阳镇杨家巷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同日,镇江市政协经科委来我市调研农民增收情况。

2月18日,市政协召开各委办主任会议,研讨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8日,市政协邀请省政协委员、茅山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举办句容区域文化讲座。同时,召集各镇、管委会、社区联络委主任和城区联络小组组长,就做好年度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主持会议。

3月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讨论相关人事问题。

3月11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挂钩企业下蜀中圣板带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工作。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走访城区五组石峰、杨观乐两位委员。

3月20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主席会议,视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3月27日,镇江市政协七届十次主席会议在我市召开,专题视察推进宗教工作。我市领导许文、孙昌桂、彭良豪陪同视察并应邀列席会议。

3月29日,人民政协报党组书记、总编辑刘未鸣一行来茅山考察。市政协主席孙昌桂陪同考察。

4月22日,市政协在住建局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副市彭良豪、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出席会议。

4月23日,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纪念句容解放64周年活动。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出席活动。

4月2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九届七次常委会相关事宜。

4月2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视察全市重点工业项目,讨论调整和增补委员等事项。

4月29日,市政协邀请罗援少将来句举办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和软实建设专题讲座。

5月7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城区七组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5月13日,市政协在水利农机局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市领导王琴、谢荣洲、黄培、倪定胜出席。

5月 14日,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带领社事委到北山水库视察我市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5月15日,市政协办赴华阳镇杨家巷村开展“四定四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

5月2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发改经信委工作动员会,市领导潘群、谢荣洲出席。同日,在卫生局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市领导王琴、谢荣洲、黄培、倪定胜出席。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邀请国土局有关领导,赴华阳镇杨家巷村就“百村万户”帮扶活动开展相关事宜协调活动。

5月22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市领导彭良豪、谢荣洲出席。

5月30日,市政协在天王镇唐陵村开展“送科技到田头”活动,邀请专家讲授苗木栽培知识。

6月3日,镇江市政协常委、工商联主席卢道富率领工商界人士到我市白兔镇敬老院献爱心,向敬老院赠送了200瓶橄榄油。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参加活动。

6月4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听取提案办理情况,并视察市法院工作。

6月5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发改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第1次,中层干部)。

6月7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召集市相关部门及驻村“第一书记”赴下蜀镇座谈交流“百村万户”帮扶工作思路及措施。

6月14日,市政协在城管局召开提案办理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出席。

6月19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下蜀镇六里村开展 “百村万户”帮扶工作(了解情况)。

6月21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城区八组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6月25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下蜀镇六里村开展 “百村万户”帮扶工作(张秀凤)。

6月27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城区二组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7月1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民宗旅游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

7月12日,镇江市辖市区政协主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尹卫东陪同。

7月15-17日,省政协携手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走进句容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参加。

7月26日,省政协推进农村社会建设提案督办会在句召开,上午张连珍主席一行视察了天王戴庄村村庄整治情况及现代农业示范园、后白安置小区等现场,下午在开元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尹卫东、市长许文、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列席会议。

7月22日、25日、30日,市政协联合市财政局分别在天王镇、开发区、边城镇开展了“送文化送政策下乡”活动。

8月2日,市政协主席视察市污水处理厂。

8月5日,市政协召开各专会主任会议,交流上半年工作,讨论下半年工作。

8月7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市政府副市长潘群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 9日,政协华阳镇联络委召开“北部新城建设”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培、社事委主任王出席座谈会。

8月12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主席会议,讨论研究助学金发放事宜。

8月13日,市政协举行爱心协会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15名被本一学校录取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8月22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在下蜀镇召开民主评议发改委座谈会。

8月28日,市政协召开联络委组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9月6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在茅山管委会召开民主评议旅游局座谈会。

10月8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一行调研民办养老机构。

10月9日,扬州市江都区政协来句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现龙陪同。

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下蜀镇参加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并到祝里村走访调研。

10月11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调研城区医疗机构布局,市卫生局、规划局相关人员参加。

10月14日,省政协调研组来句开展“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专题民主监督。

10月15日,镇江市政协七届十七次主席会议来句视察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10月16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发改经信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活动。

10月17日,市政协民主评议民宗旅游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活动。

10月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一行赴茅山考察。市领导许文、孙昌桂参加陪同。

10月2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专题视察全市旅游工作。市委常委石继刚陪同视察、副市长彭良豪陪同视察并列席会议。

10月31日,市政协真协爱心协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汇报协会工作情况,布置下步工作。

11月5、12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分别在华阳镇、政协机关、下蜀镇分片区召开联络委组和部分常委座谈会,就做好2014年度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11月28日,市政协召集各联络委组主任、副主任,就如何写好提案开展培训。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第十六次主席会议,视察调研容酒酒厂、土墩墓博物馆。

12月11日,市委书记尹卫东来政协调研,听取各位主席和委办主任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市住建局和交通局关于提案办理的情况通报;讨论了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发改经信委、民宗旅游局工作报告以及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

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视察了人社局社保工作;通报了民主评议发改经信委、民宗旅游局工作情况;讨论了九届三次全会相关事宜。

 

 

 

 

 

 

 

 

2013年度:

(一)句容小组活动

1、3.20日,第1次活动,贯彻镇江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镇江两个文件,讨论年度活动计划。

2、3.28日,京口对口交流

3、4月29日培训:罗援

4、参加四送活动(5.30参加送科技)

5、视察交通建设工程(12.3)

(二)上报信息和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1、 城市建筑工地污染(经科委:朱燕,报市领导,四组)

2、 特色农展会(经科委:朱燕,四组)

3、 城上村遗(杨定旺,报市领导)

4、 残疾车管理(一组)

5、 外来演出管理(二组)

6、 朱兴杰春城通车(茅山)

7、 乡村旅游农家乐(茅山)

8、 外嫁女土地(茅山)

9、 交警查车(三组)

10、 九龙山道路沿线建设(三组)

11、崇明路由西接东昌路丁字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三组)

 

调研报告:

1、 水资源保护

2、 风力发电

3、 养老

4、 农技队伍建设

5、 卫生布局调整

委员建言

1、 弯山监狱污水(王平)

2、 开办林权抵押贷款业务注意事项(郭均敏)

(三)新增监督员

监督员:纪委钱润红、安监局杨定旺、物价局李玮、农委:郭均敏

(四)对外宣传

1、报刊用稿情况:1月9号政协报、5月22号政协报、7月10日政协报、7月31政协报;1期中国政协、江苏政协、镇江政协、人民网;张连珍来句7.26、省政协送医活动7.16(新华、镇江);4月26日镇江报、11.11号镇江日报、11月20日左右

2、交流发言:2篇交流发言材料(丹阳政治协商、农民增收)

3、市委表彰优胜单位(机关工委年初表彰);镇江市政协表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
下一篇:2012·10-12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