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史记 > 政协记事

2012·7-9月 



 

      7月6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郭庄镇走访政协委员;同日,市政协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扶持我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案》。
      7月1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规划局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彭良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作动员讲话,社事委主任王平主持会议。
      7月12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边城镇走访政协委员;同日,召开民主评议供电公司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陈善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作动员讲话,学习文史委主任杨定旺主持会议;市政协郭庄镇联络委在郭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7月13日,市政协城区第六联络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培、提案委主任程柏林参加。
      7月14日,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共湖一行来我市考察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
      7月17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下蜀镇走访联系企业政协委员。
      7月24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白兔镇走访政协委员。
      7月26日,市政协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规划局中层干部座谈会。
      7月27日,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视察宁武化工新园区。
      7月30日-8月2日,市政协句容地方话编纂工作小组分别在郭庄镇、下蜀镇、茅山管委会、开发区,分片召开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学习文史委主任杨定旺参加。
      8月3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市供电公司中层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学习文史委主任杨定旺参加;同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胡锦涛主席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并邀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镇容讲解摄影知识。
      8月8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会同华阳镇负责人赴政协委员陈柏华彩灯厂,协调解决中秋、国庆期间“句容秦淮花灯”首展相关事宜;同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南片各镇民主评议规划局座谈会,听取天王镇、后白镇、茅山管委会、郭庄镇、赤山湖管委会分管规划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对规划局工作的评价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谢荣州参加会议。
      8月10日,市政协城区第一联络小组视察自来水总公司,学习文史委主任杨定旺参加。
      8月14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华阳镇推进“四项排查”工作。
      8月21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北片各镇民主评议规划局座谈会,听取下蜀镇、宝华镇、边城镇分管规划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对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
      8月22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华阳镇走访政协委员,推进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工作;同日,市政协社区联络委赴移动公司学习调研,社事委主任王平参加。
      8月23日,市政协城区第二联络小组视察郭庄通瑞环保有限公司,市政协副主席黄培、提案委主任程柏林参加。
      8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主席、各委办主任会议,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政协副主席孙昌桂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8月28日,镇江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经科委主任郭钧敏参加。
      8月29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专题视察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8月30日,市政协机关举行集中学习活动,邀请红十字会讲解急救知识讲座。
      9月10日-1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参加镇江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

      9月12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开发区走访江苏山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镇江开元钢架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政协委员企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吉武陪同。同日,市政协华阳镇联络委视察调研杜家山工业园区,市政协社事委主任王平参加。
      9月13日,民主评议小组在开发区开展活动。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市规划局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效能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实效。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规划管理工作提了建议:一是要加大引进人才,通过引进人才,来提高业务效率。二是是加强宣传和组织人员学习专业知识。三是做好规划的编制,体现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
      9月18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茅管走访政协委员。
      9月19日,镇江市政协句容委员小组举行第三次学习视察活动,与会人员协商通过本年度工作计划,视察了高庙校区。
      9月20日,市政协边城镇联络委开展座谈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学习文史委主任杨定旺参加。
      9月24日,镇江市政协在我市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镇江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泰龙牵头,丹阳、句容、扬中、丹徒、京口、润洲六个县市区政协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9月27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主席会议,讨论扶贫帮困事项;同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赴葛仙湖公园检查“首届秦淮灯展”准备情况;市民主评议小组在白兔召开座谈会。
      9月28日,句容“首届秦淮灯展”在葛仙湖公园举行开幕式。市领导尹卫东、孙昌桂、杨庆荣、吕朝霞、彭良豪、王华参加。
      9月29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视察后白镇乡村旅游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10-12月
下一篇:2012·4-6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