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9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调研我市科技强市战略推进暨高科技企业招引及人才扶持工作。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市将产业强市作为“一号战略”,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谋产业、抓产业、强产业,成绩令人欣喜,重点表现在科技创新政策更加全面、科技创新实力明显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持续突破、科技载体平台日臻完善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科技强市放在更加重要位置;深入推进科技强市,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科技强市增智赋能。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江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5位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商务局、人社局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视察了圣通电力、晶度半导体两家科技型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观摩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