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观摩会召开 



 
9月22日,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观摩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要求,增强“四个自觉”,切实提高“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工作站位,即增强和衷共济谋发展的自觉、增强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自觉、增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自觉;坚持“四个聚焦”,充分释放“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活力潜能,即聚焦凝聚共识、架好人民群众“连心桥”,聚焦中心工作、当好推动发展“好帮手”,聚焦基层治理、建好共治共享“强阵地”,聚焦民生实事、搭好履职为民“新平台”;强化“四个机制”,全力夯实“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组织保障,即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机制、强化政协组织推进机制、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强化协商议事成果转化机制。
会上,市政协就“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工作情况作具体介绍;市广电网络公司对数字化平台情况作介绍;天王镇、后白镇、茅山风景区管委会、郭庄镇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后白镇、天王镇“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秘书长王仁俊参加活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领导分组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