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领导分组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璟带队到郭庄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章壮钧一行先后来到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江苏恒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奥特莱斯,详细了解了公园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等,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
在郭庄镇逸仙颐养院,章壮钧详细了解在院老人的居住环境、饮食起居、卫生医疗等情况。他强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来访人员的信息登记、“两验一测一戴”,同时要多跟老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心理健康状况,确保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观摩会召开
下一篇:省政协来句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