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来句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9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带队来我市,开展“大力推进‘双减’工作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民主监督活动。镇江市政协主席郭建、我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参加。
14日,周健民一行先后来到崇明小学文昌校区、华阳实验小学、文昌中学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周健民对各校提质教学管理、提优作业管理、提效课后服务等减负增效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句容在推进“双减”工作中探索出了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推广。
在1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三级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周健民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构建“双减”长效机制的责任感,将减负问题放在教育大生态圈里去解决,统筹开展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系统优化工作方案,健全配套政策措施,持续提升“双减”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实现“双减”政策减负增效的根本目的,直面新矛盾、新问题,务实高效推进“双减”工作深入开展;加强统筹谋划,努力形成深入推进“双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兆娣在介绍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后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镇江市关于“双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双减”工作水平,推进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杜秀芹,我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参加活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领导分组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篇:丹阳市政协来句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