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丹阳市政协来句调研 



 
9月20日,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带队来我市,就“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市政协主席章壮钧陪同调研。
薛军民一行先后参观了下蜀镇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和宝华镇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建设以及“有事好商量”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中心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将充分汲取我市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中心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丹阳实际,进一步完善好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建设。
章壮钧在调研中表示,“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是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助推问题解决的平台,同时也是政协形象展示的平台。我市将聚焦乡镇基层点,围绕“怎么建设”“怎么发挥作用”“还存在哪些短板”等,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完善好协商议事中心工作,做到数字化赋能社会治理,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在我市已开展近4个年头,2021年下半年,宝华镇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试点建成并投入运行,共开展10次议事活动,累计参与人数4.6万人次,为群众实实在在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了省、镇江市政协的高度肯定。截至目前,全市12个镇(街道、园区)已全部完成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参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省政协来句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