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助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省、镇江市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统一部署,8月1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专题调研信访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信访局关于全市信访工作和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章壮钧表示,信访工作无小事,近年来,信访部门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和努力,积极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逐步推动我市信访工作走在镇江前列,成绩令人振奋。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要突出政治性,当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增强敏锐性,当好民情民意的“晴雨表”;体现针对性,当好社会稳定的“减压阀”。他强调,政协工作就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各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资政,全面助力信访稳定工作,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重点信访积案进行了案情分析,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微宣讲;2位政协委员围绕信访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丹阳市政协来句调研
下一篇:马明龙在茅山风景区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上强调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