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全市政协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11月9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水平、更好服务句容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相关内容;解读了《句容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讨论稿);部署了下一阶段政协相关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章壮钧在会上强调,要细照笃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展现政协担当、坚持团结奋斗凝聚强大合力、坚持服务大局贡献智慧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各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冲刺,实现全年工作完美收官,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考核办法,查找工作遗漏、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齐心合力,提高社情民意工作水平,进一步体现资政性、预见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政协系统的优势作用、政协专委会的基础作用、联络委组的平台作用,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开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