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市政协领导参加白兔镇“助力农产品销售”协商议事活动 



 
8月22日,白兔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开展,重点围绕“助力农产品销售”进行协商议事。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吴彤出席。
吴彤对此次协商议事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此次协商议事选题精准、准备充足、沟通充分,为党委政府解决“助力农产品销售”问题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她要求,议事活动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紧扣基层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要注重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提高委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参与感、成就感;要重视对议事结果的落实和宣传,并做好跟踪反馈。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通报了协商议事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白兔镇介绍了全镇农产品产销情况;与会人员开展协商并形成意见;现场签订帮销协议。
会前,吴彤一行参加了“葡萄熟了”2022公益葡萄节系列活动,共同启动“葡萄熟了”系列农产品公益直播活动;考察了张奎峰葡萄园,现场观看了葡萄展销直播。
市领导闵佳、朱燕参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