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8月22日,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开班仪式。
就开展好此次培训,章壮钧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培训的重大现实意义。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协商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推动“一福地四名城”现代化建设的需求;要坚持学以致用,紧扣中心大局建言献策、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提升履职能力创新作为,切实增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态度,加强交流,确保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谭素平,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共48人参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明龙在茅山风景区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上强调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领导参加白兔镇“助力农产品销售”协商议事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