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我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8月25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查找优化营商环境的短板和不足,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正视问题、推进工作。就全面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章壮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深刻的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以更有效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过硬的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树锋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璟在会上强调,要围绕解决问题抓优化,围绕责任链条抓落实,围绕政商关系聚合力,全力做好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二季度营商便利度考核情况;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朱燕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领导参加白兔镇“助力农产品销售”协商议事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