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行风监督

市政协民主评议全市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及监测预警工作启动  



 
7月28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全市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及监测预警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树锋指出,政协委员对统计工作“把脉问诊”,帮助查找解决问题,对于推动全市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和监测预警工作再上水平、再见实效有重要的意义。赵树锋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密切配合,积极做好迎评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整改,确保评议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全市统计干部职工要虚心听取意见,诚恳接受监督、切实抓好整改,确保评议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市政协能够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统计工作,努力为促进我市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朱燕作动员部署;市统计局就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倪定胜副主席主持召开我市历史文化资源宣传与推介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