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行风监督

市政协民主评议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 



 
7月8日,市政协民主评议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副市长闵佳要求,要自觉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政治意义、民生意义、发展意义;要勇于担当责任,深入发动、协调配合、落实责任,积极支持民主评议;要立足问题导向,善加利用民主评议,在解决问题上有新成效、改进工作上有新成效、转变作风上有新气象。
就开展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要求,全面提高对政协民主评议重要性的认识,充分体现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严格执行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评议小组成员及评议工作涉及单位要密切配合、深入调查、协同作战,扎实组织好评议工作;切实把握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握原则、规范运作,确保本次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作表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全市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及监测预警工作启动
下一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法治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