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 委(组)活动

茅山镇围绕民生“小切口”开展协商议事 



 
为解决安置小区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等现象,近日,茅山镇围绕“推动安置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点和智能充电设施建设”开展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到春城佳苑、富春新苑两个安置小区现场进行了前期调研,发现小区内电动车使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大家一致同意将“推动安置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点和智能充电设施建设”作为议题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各抒己见,摆事实、拿实据,提出不少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安置小区存在电瓶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的现象,这样对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比较大的威胁。建立集中停放点并且配备充电设施很有必要,这样既改善了老百姓的生活环境,也减少了一些安全隐患,我认为是一件惠民的好事情。”茅山镇政协委员、商会理事周晓杰说道。“在小区安装充电桩是政府为老百姓着想的好事情,选址方面希望设置在比较方便的地方,不要离居住区太远,同时希望充电设备安全稳定,充电费用适中。”安置小区居民代表说道。
政协茅山镇联络委负责人表示,政协联络委将继续关注电动自行车充电问题,同时将此次协商成果提交给镇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并加强对协商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推动协商成果落到实处。(范秀芝)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庄镇:“有事好商量”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宝华镇:“云上”协商议事省时便捷高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