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 委(组)活动

郭庄镇:“有事好商量”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企业与群众满意度,近日,郭庄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了“优化郭庄营商环境,提升园区服务能级”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会前,调研小组实地走访周边群众及部分企业,现场考察郭庄镇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收集园区9家企业的意见建议共23条。协商议事会上,郭庄镇协商主体、群众代表、企业代表、政协委员等,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围绕优化营商“硬环境”“软环境”两方面焦点问题展开具体协商,职能部门代表进行详细介绍并答复。经充分协商讨论,会议形成四项成果: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在文溪路现有灯杆上安装太阳能照明设备;多平台发布用工信息,拓展用工渠道;加强交通管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宣传;送政策进企业,结合各层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做好推广和引荐工作。
据了解,目前,文溪路105盏太阳能路灯已建设完成,拓展用工渠道、送政策进企业、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也正在逐步开展中。(曹荔 汪创)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城区五组:开展粮食安全视察和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茅山镇围绕民生“小切口”开展协商议事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