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部署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8月9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围绕协商议事月活动,章壮钧强调,要突出政治性,进一步提升认识站位,努力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增强协商能力、锤炼履职本领;体现精准性,进一步聚焦议题选择,围绕发展要事、民生实事、社会关切等方面,按照“切口小、一事一议、好议好落实”的思路精选议题、深入调研、充分协商、促进转化;提升规范性,进一步完善关键环节,认真制定活动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规范协商议事程序,做到活动开展规范有序;力求实效性,进一步放大协商效应,一方面坚持“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提升协商的广泛性,扩大协商的共识度,另一方面注重答实、答优基层协商的后半篇文章,让群众感到协商议事行得通、很管用。
会上,市政协提案联络委解读了活动方案;茅山风景区联络委、白兔镇联络委围绕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广电网络公司介绍了数字化协商议事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