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7月6日,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视察调研全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章壮钧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和周边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民生工程抓得科学有力,充分体现在广泛征询各界意见、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等方面,并且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强调,提高站位,强化对民生实事项目的认识,办好民生实事是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办好民生实事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办好民生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绩检验;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民生实事任务,及早科学谋划明年民生实事,着力提升民生实事办理质量;担当作为,通过主动作为、问计于民、突出重点等,写好政协委员为民履职答卷。
副市长张凯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住建局、发改委就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作汇报;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负责人就工程建设情况作介绍;3名政协委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查看了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和701工程。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市推进“中国楹联文化市”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