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我市推进“中国楹联文化市”创建工作 



 
7月13日,我市召开“中国楹联文化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市”领导小组组长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表示,句容是历史文化名城,诗词楹联文化底蕴深厚。多年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诗词楹联文化的传承发展,先后成功创成江苏省诗词之乡和中华诗词之乡,成立了诗词楹联协会,常态化开展诗词采风活动,楹联创作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人才队伍和组织保障。
章壮钧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市”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为句容打造匠心独具、别有韵味的历史文化名城尽职尽责、贡献力量;认清形势,坚定创建成功的必胜信心,在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基层主体上抓落实,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一些自选动作,使创建工作独具特色、别开生面、形成亮点;强化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抓好1处示范性场所、1次有影响活动、2个教育基地、20名国家级会员这4个考核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创建工作方案,真正抓出亮点、特色和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查兆娣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倪定胜传达镇江会议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
会上,市诗词楹联协会、句投集团、城管局作表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加快推进“有事好商量”数字化 协商议事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