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编纂工作启动 



 
5月31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编纂工作动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在会上指出,编纂好《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全面记录句容政协41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我市各个时期政协工作以及政协委员的风采,从中总结和探求推动政协工作的实践经验、工作规律,对于进一步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实践、长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就做好《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编纂工作,章壮钧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好资料收集关;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好政治观点关;突出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把好编纂质量关;强化统筹协调,牢牢把好责任落实关;保持严谨作风,牢牢把好时间节点关,确保编纂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布置了《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的相关编纂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主持会议。
据了解,《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于2022年6月正式启动,计划2023年3月完成初稿,2024年3月修订并交付出版。政协志体裁将采用述、记、志、传、图(含照片)、表、录等相结合的形式,内容除概述、大事记、附录外,包括组织机构、政协会议、职能履行、提案工作(社情民意)、文史工作、交友联谊、自身建设、宣传研究、专项综述、艺文、人物传略等。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加快推进“有事好商量”数字化 协商议事中心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