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5月2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委员联合党委、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研究了市政协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章壮钧在会上强调,组织调整到位后,各专委会党支部要结合“全员入委”的安排,以切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组织好委员参与专委会视察调研活动,把政协委员的党的建设抓上手,抓出规范、抓出成效;要深刻领会《意见》的印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路线图”和“方法论”,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政协的身份意识、提高政协工作能力本领、强化履职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本领。
会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了《政协句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全员入委”分组名单(草案)》;讨论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发巧,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句容人民政协志(1980—2021)》编纂工作启动
下一篇:秦淮河及赤山湖地区防汛抗旱联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