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秦淮河及赤山湖地区防汛抗旱联席会议召开 



 
5月23日,我市召开秦淮河及赤山湖地区防汛抗旱联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章壮钧指出,秦淮河及赤山湖地区是我市多年来防汛抗旱工作的重点区域,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掌握地域及水利设施的实际情况,联合解决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措施上要从严从实,全面排查整治防汛隐患,加大在建工程建设力度,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责任上要明确到位,明确责任人,严明防汛纪律,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万无一失。同时,防汛抗旱涉及部门、乡镇要团结协作,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落实,集中力量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察看了两处堤防加固工程和赤山湖水利枢纽管理处等地。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已储存草包15.8万只、编织袋23.9万只、木材134.1立方米,土工布4.9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镇江市下达的储备指标。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