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5月25日,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重点就产业强市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在会上指出,此次市政协常委会围绕“推进全市产业强市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议题展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政协组织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为我市产业强市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
章壮钧强调,要充分肯定我市“产业强市”成绩与经验,2021年,面对疫情影响和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我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经济运行加速恢复、平稳向好,为“十四五”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要准确把握我市“产业强市”的优势与不足,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位,趋利避害、扬长避短,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精准发力推进产业强市,通过抓牢历史机遇、增强使命责任、发挥表率作用等,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我市产业强市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江介绍了我市产业强市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未来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工信局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2位政协常委围绕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工业经济等情况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市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和桃李面包、骏成电子两家企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民主评议决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秦淮河及赤山湖地区防汛抗旱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领导开展“助企纾困、护航发展”走访企业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