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领导开展“助企纾困、护航发展”走访企业活动 



 
5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到郭庄镇开展“助企纾困、护航发展”走访企业活动。
章壮钧一行先后赴金容供应链管理(镇江)有限公司、江苏耀兴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江苏和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江韵物流有限公司和郭庄镇商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回应发展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立足自身发展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章壮钧仔细记录、认真回应。他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务实解决问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属地政府要担当主体责任,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满足企业合理需求,郭庄镇商会要统一思想,凝聚企业合力,多商量、多沟通,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共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市领导蔡璟、朱燕参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