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6月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21年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政协服务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
会上,章壮钧向党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宝华抗疫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纪念章。勉励全体同志向先进看齐,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多作贡献,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规范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要坚持以普通身份参加组织生活,要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担当作为的劲头、改革创新的精神,事不避难、遇事担事,让工作作风更加强起来;加强纪律建设,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廉洁机关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的实施细则。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委有关工作的专项整治通知文件;部署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综合考核等工作;增补选举了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主持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领导开展“助企纾困、护航发展”走访企业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