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征求了对2021年度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联络委组分组名单;通报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上,章壮钧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构筑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团体;精心尽力履好职,围绕市委提出的“一条主线、四个重点”的目标,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多做实事好事;严于律己守规矩,以政协章程为遵循,认真遵守市政协相关规章制度,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中维护好、建设好常委会的良好形象;加强学习提素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知识水平和履职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发巧,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