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8月3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章壮钧指出,要把握当前形势,着眼发展大势,增强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聚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同心同向,把讲政治、顾大局融入思想深处、落到具体行动;要突出履职重点,围绕五大方面工作,选准角度深度调研,殚精竭虑建言献策,以“好建议”推动问题的“快解决”,以“好计策”促进工作的“大进步”;要发挥联系广泛、位置超脱、代表性强的优势,多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加速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树锋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传达了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发巧,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关于调整和增补市政协委员的决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