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4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章壮钧指出,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镇江和市委部署要求,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纵深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

章壮钧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把握政协使命、发挥特色优势的重要措施。

就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政协组织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努力从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聚焦大事、关注实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统一战线政治“圆心”,围绕建设美丽句容、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句容市政协机关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