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1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研讨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3名同志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政协机关年度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进行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章壮钧要求,要强化“做好示范引领、发挥表率作用”的责任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三个深刻领悟”要求,严密组织并落实省委提出的“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高度重视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通过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提高党建质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等,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学党史办实事”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