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5日,市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在会上指出,产业是实体经济的主要载体,是富民强市的根本所在。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我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科学论断,十九届五中全会更是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与会的政协常委进一步了解市委决心意图,更好地知情明政,为推动我市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宣传造势、踊跃建言献策。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要聚焦产业强市,通过做优营商环境、加强产业建设、提升服务保障等,抓牢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当好产业发展的“智囊团”、项目招引的“牵线人”、营商环境的“护航员”、发力奔跑的“先行军”,服务产业强市,增强功成有我的使命责任;立足自身岗位,牢牢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充分利用和发挥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优势,融入产业强市,发挥担当尽责的表率作用。

副市长张德超介绍了全市产业强市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实体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未来企业发展也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镇江市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主评议决定。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