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推进乡村振兴工程”专题协商会召开 



 


18日,市政协召开“推进乡村振兴工程”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加快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谱写“强富美高”新句容精彩篇章的必然要求。

就推进乡村振兴工程,章壮钧要求,把握形势,坚定战略目标;认清自身优势,提升发展信心;补齐短板弱项,明确工作导向。他强调,乡村振兴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要统筹好城乡建设规划、遵循好先行先试规律、深化好农业农村改革、激发好农民主体活力,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王大金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5名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相关地区考察所感所闻,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建言献策;市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分别进行回应。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天王镇联络委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