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10日,市政协召开“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专题协商会议,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就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要以凝聚共识为基础,进一步增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自觉;以理念变革为先导,进一步探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方式;以长效治理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综合保障。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明成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3位政协委员分别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分别进行回应。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推进乡村振兴工程”专题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全国政协来我市视察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