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政协城区八组开展“宜居宜游”主题调研活动 



 

       10月23日,政协城区八组就“一福地四名城”中的“宜居宜游”主题开展小组活动,调研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政协副主席王道银参加了活动,旅游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委员们先后来到了两家星级旅行社、一家四星级旅游酒店,走进旅行社服务大厅、酒店后厨、监控室、客房等场所,实地了解企业现状,询问目前企业运营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据介绍,我市旅游主管部门主动参与到旅游项目的宣传、推广,同时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积极采取各项扶持政策,刺激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据了解,我市旅游产业正在从疫情的负面影响中逐步恢复,下半年人流量明显加大,各项指标数据逐月回升,委员们对此深感欣慰,并鼓励企业家们紧跟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全域旅游的城市定位,利用好句容丰富的旅游资源,创新开发旅游项目,完善旅游配套设施,让游客“来得方便、玩得开心、走得留念”。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了解了旅游产业幕后的工作运行情况,下一步将结合如何更好地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篇:政协城区八组视察调研创业创新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