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6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专题评议第4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云亮指出,今年市政协将返乡创业工作作为重点提案,充分体现了对返乡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就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要运用监督“放大镜”,找准发展短板;运用协商“扩音器”,凝聚发展合力;运用评议“成绩单”,鼓足发展后劲。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整体联动、扎实有序地组织好民主评议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政协委员满意度,提高政协提案的办理实效,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从政策、机制、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优化创业环境、丰富创业载体、畅通创业渠道,开拓出一条“归雁经济”发展路径。2016年被国家发改委、人社部等十部门确定为全国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市;连续两年因落实扶持政策力度大、服务优,就业创业工作获省政府办公厅督查激励表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政协城区八组开展“宜居宜游”主题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